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狗踪

日本的‘文化’(或是习俗贴切些?)之一,喜欢养狗,更喜欢带狗逛街。有的把它们当作孩子一样抱在手,或放在宠物携带箱内,或简简单单拴条狗项链...种类琳琅满目,路过的人看到都会忍不住停下抚摸,真的很卡娃伊!!人与人之间因为狗的关系而变得和蔼,这一点根本无法在马来西亚体会得到,羡慕极了。看得出他们为了方便带‘孩子’出去,所以养的狗都偏矮小、可爱类型居多。想看看中型犬、大型犬的踪迹都很难。

在日本,除了拍食物风景的照片,狗也没放过。美好的事情总是要留念的 :)


主人!不要抛弃我,我也要一起过马路......


妈妈说来银座一定要细心打扮,还好我天生丽质,站出来就艳压群狗了,汪汪!


很panai咩?还好我也不差,短短小小只,又不像吉娃娃,像四不像狗,问你死未?


这两只狗真是吵死人...糟糕,主人不见了!怎办?嗯,先嗅嗅主人的味道在哪里...


嗅到了!就在前面,快点快点...离开这是非之地。


妈咪说现在天气还冷,来上野公园赏樱最好穿衣服,免得着凉就不好了。


嗨!我是腊肠狗。我很会抓紧机会上镜头哦!这个拿相机的女生一嘘我,我立刻眼定定望着她,这个姿势足足五秒有多!当然啦,都不懂她技术怎么样。


(刚才的腊肠狗)shit!欧卡桑(妈妈),有狗非礼我。可恶,快点把它阉掉,好替我出气!
(另只黑狗)光天化日,哎,连日本的治安都如此败坏,没眼看...


这些狗是怎么回事?吵我睡觉...喵,我是上野公园里,继樱花之后的焦点之二。我像不像活脱脱的肥——招财猫?日本人最喜欢招财猫了,很多人围着我睡觉的樱树争先拍我的样子,是不是很巴闭咧?喵喵~


逛完浅草了,欧多桑(爸爸),我们很渴,要喝水!!


最后一张,我最重视的一张,证明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还是在东京遇见了他——我的偶像狗,黄金猎犬 :)

2 条评论:

  1. ka-wa-i~~~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可爱咧。其实这些狗有的品种在大马也可以看到,但要看它们通街跑就少之又少,真的很可爱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