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如果有你

很久之前,已经想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。
我爱你,对你的爱的宣言,只有四个字——至死不渝。

喜欢你,
友善;
可爱的名称;
浑圆的身材;
从出生到现在身高体重不会增值;
忧郁的蓝色套在你身上也变得鲜艳;
有着和老鼠解不开渊源的过去;
怕老鼠怕到晕倒的模样;
伸手不见五指的手掌;
钟爱铜锣烧,还真有品味;
在意中猫面前会害羞;
在紧张时候找不到道具的慌乱;
有时抱着你胖胖的身材入眠,感觉像某某人,很有安全感;

喜欢你...很多很多,常年下来,蓦然发现,原来主因,是你,

拥有数之不尽的道具。

如果有你,
即使上下班也无须挤入沙丁鱼制作的火车,时间地点任我控制,因为,你有任意门。
或者竹蜻蜓也不错,可以一尝翱翔的夙愿。

有你的出现,
就会让我房间里书桌的抽屉变成了时光机的总站。我
一直渴望回到过去,数十年前、或者数亿年前地球刚诞生的时候,看看我们的祖先,还有父母年轻的模样。
不过,我不赞成去看未来的我们...毕竟未来是靠现在的自己打造的。

读书临考前,是我最想念你的时刻。
要是有你,读书不成问题。
因为记忆面包可以把我的笔记印在上面,吃饱了去考试绝对可以顺利过关!可惜,不能吃太多,会想吐。

既然,要吃那么多食物,记得你好象有个法宝,可以让人怎么吃也不会饱的哦!
忘了名称,是黑洞丸么?
吃一小粒,就可以吃很多记忆面包,之后再去酒店吃自助餐吃到饱饱!
有你的存在,真的很好。

对了,你有个道具,最让我为之向往。
颠倒镜子,进去镜子内无人的世界,但所有的事物和现实一模一样,只是左右相反。
有了这面镜子,我们可以吃到免费的食物!
去哪里都是免费花费,划算,划算。
怎么你就那么神奇,这简直是神迹。

还有,
提到镜子,不得不提你又有另面镜子,是复制镜之类的。
只要拿食物还是别的东西,放在镜子前面照照,就可以往镜子里拿出复制品,又是让人免费吃食物的良品。
你还真好人呢!

其实,我也有个请求,
我一直很想养宠物,借你的桃太郎饭团一用,想养狗也不成问题,甚至对付人也可以...
你可以帮我这大忙耶。

有你真的很好,还有...很多很多的.........稀奇道具,等着你一一献宝呢!

所以,一直以来,很爱很爱你,支持你,也很感谢你。
谢谢你,因为你不是真实的;
谢谢你,就算你是虚拟,却仍能带给我安慰;
谢谢你,虚拟的你活在我幻想中不曾退去。

因为有你,
我成长时光拥有很多美好的片段。
你的百宝袋,比起圣诞老人的更神奇。
现实并没有一个会说会跳会变道具的你,还好我拥有几样属于你的附属品。
两套床单、两套睡衣、一对拖鞋、一张被单、用了超过十年的毛巾、杯子、2007年的月历、公仔等,还好,我还有这些的陪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