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指教找歌

各位,请止步。有事请教路过此地的过客和邻居们。

我承认我是无聊了些,但其实,真的很想问,除了百度、搜狗网站,哪里还可以找到歌?土豆网站则有点杂,也不大敢下载。

好想找到这首韩国歌,《PASTA》的插曲,好不容易找了那么多链接网站,才知道原唱者是After School团里的其中一员,芳名金正雅。歌名是《可爱的你》。

费解,只能请知道的人伸出“叮当之手”——“援手”。在此拜谢!



PS:很喜欢那位大厨男主角!酷酷的外表,加上带点鼻音的磁性声音,蛮有男人魅力,呵呵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,我认为你的问题是:
    1.想法既定,以为只有专门下载歌曲的网站,如搜狗、百度,可以找歌。
    其实不然。这一个问题导致你没有使用其他管道。
    2.只使用中文。如果你要找的歌是韩语歌,如果使用中文找不到,就必须用其他语言,如英语或汉语,因为这两个语言的使用范围会来的比中文高。
    3.如果你找的是电视剧的插曲,那我想你找原声带的机会会比较简单。

    结果是,我在google花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,打了“pasta korea soundtrack"就找到了你要的歌曲。
    以下是衔接:
    http://korean-ost.blogspot.com/2010/10/pasta.html
    第六首歌就是你要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!!好高兴!就知道这招抛砖引玉有用,其实我就知道只有你会教我,谢谢你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