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新歌介绍

最近老听到这首歌,越听越悦耳,想必应该又会成为下一首K歌。这首歌很特别,因为它分别录制成不同的版本:

海明威独唱的广东版——《我的回忆不是我的》
海明威独唱的华语版——《你的承诺》
泳儿和海明威的华语mix广东——《我的回忆不是我的》+《你的承诺》
还有泳儿和海明威合唱的华语、广东两个版本

可能我是广东人的缘故吧,觉得广东歌动听得多。总觉得海明威的广东独唱多了份沧桑感。不过,我更喜欢有着泳儿的和音,促成的《我的回忆不是我的》+《你的承诺》。可惜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这个mix版的mp3...

上youtube看了两个MV,同时链接过来这里,各位不妨听听不同语言的来做个比较!



(两位合唱的广东版)



(海明威独唱的华语版,又是一个韩国版的MV,永远不会有大团圆结局,总要有人死才甘心)

2 条评论:

  1. 很棒的歌!
    的确,广东版合唱比较好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也这么觉得?太棒了!因为在youtube评论上有人说华语的较好听,我听起来总觉得华语的字正腔圆,唱不出歌曲的韵味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