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谢谢我的朋友

最近几个月来,经济越来越坏,导致工作量的日渐繁琐,搞到发梦都记着哪个顾客是另一天要催他还钱、哪个要跟进减低他们每月屋贷供款或利息率,哪个是投诉银行的...每早起床就已经在心里盘算着今天要帮哪个顾客做什么事情...绷紧的神经,还好从槟城回来,才觉得自己心情又再度放松不少。谢谢...衷心感谢我的战友们——翠婷、子伦、番薯、柏井、姝桦、通通、智荣,因为你们的陪伴,我才变回之前大学的我,不用顾虑,不用烦恼,就算这聚会是短暂的。

很谢谢你们肯和我一起吃东西!因为你们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——我很渴望每到一个美食卧虎藏龙之地,可以一次过点很多很多特别的食物,然后每一样都让我尝上一口就好。奈何要做到能尝完全部食物又不浪费,诀窍就是要一大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吃。坦白说,真的不是很多人喜欢和别人分享食物。用自己筷子夹了自己盘中物,又‘飞象过河’吃别人家的食物,或者自己用吸管喝水后又被别人直接拿来用,对有食物洁癖的人哪受得了?!以后我一定不会忘记星期日晚,我们在Gurney Plaza小贩中心一次过叫了bubur chacha、红豆霜、四宝汤、蚝煎、鱿鱼翁菜、烧鱼、薄饼、char koay teow、云吞面、mua chi等共17样食物,大家把碟子互相传递,每样都吃到(除了腐竹薏米,坏通通!),当时我真得很感动。我终于办到了!!遇到你们,真的是‘吃逢知己千样少’,相濡以沫,倒不如相忘于美食~

特别感谢我的大头黄弟弟。哈哈,你是继我哥哥和永坤之后和我真正打架都不会影响感情的男生。很难想象耶,以我脾气,你那天这样对我,我不直接淹晕你我不叫韶文。不过,不同的是,我哥哥和我打架会让我,永坤和我打架也是适可而止,你?敢这样对我,你真的是想死。但按你的头下去时,我才惊觉,天啊,原来我不是很气你,就是因为我仗着你肯定不会生气,我才敢敢报仇狠狠回敬你!作为朋友,我们仍可以玩到这样疯还可以嘻嘻哈哈。我倒在沙滩上真的偷笑着。看着番薯怕死我们真的吵架、打架的紧张样更好笑。不担心,不担心,不过先声明:不可以有下次!我还是要骂你一句你他妈的!,我不会游泳更不会在水里换气咧!我鼻子在中五敏感发炎过,很容易红,医生严禁我以后学游泳、也不能把鼻子浸在水里的。你白痴啊?!报仇不会用沙丢回我啊?!笑狼(福建话)!

谢谢通通,我们永远的司机。不辞劳累,驾车永远都是那么精神。可是你就别老是突然间一个U-Turn、或平白无故转左,很恐怖耶。我家住附近,现在可好了,每次经过LDP,都会记得那晚我们从100时速公里几秒内紧急刹车的轮胎痕了,唉......感谢了通通,接下来就感谢番薯咯。谢谢你特地上网找值得去赏玩的地方才能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,带着一个空脑袋随你去游玩。

另外,谢谢我们的始作俑者——宗耀(和诗婷)。不是你们,我们也不会特地上槟城。你们订的别墅实在太棒了!很大间,最重要是它有大量水源供应,幸好。老实说,那么多学长学姐结婚,我认为你是对另一半是最有诚意的。可能是你席上的那番话,还有看你们平常的生活照,都很真情流露哦~祝福你们尽快生孩子,爬过俊福和立恒头!

有这样的一群朋友,还是要谢谢辩论组。我在这,我不肯定我有学到多少辩论技巧,让学长失望过多少次,现在也不大懂自己能帮小瓜什么...不过你还是为我带来这群朋友。谢谢你们肯包容我的任性刁蛮,我的臭脾气和口无遮拦...

10 条评论:

  1. 下次一定驾游艇然后把你丢进大海...
    但要先买个游艇...一定要买...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是咯,一定要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这白痴,少在我地盘弄我生气。放心,在你发财前买到个游艇,我会先买把刀杀掉你,别尝试挑战我脾气极限,就算这次我不气你,你敢有下次,真的朋友都没得做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姐,看到你的留言。我决定去警察局备案~哈哈~~
    开玩笑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想和你们一起去哦。。。。 :(
    下次,下次一定还要一起出去玩。一定要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韶文,看完你整篇文章,我真的不太清楚你到底是在歌颂还是踩人哦~哈哈哈哈哈~~你的文章完全凸显你的本色了~最喜欢你的文章第二段,真是美好的回忆呵呵(沉醉美食记忆ing~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帅,
    有机会的!因为番薯说了明年我们可以考虑去停泊岛浮潜~~~

    柏井,
    哈哈,你很少留言咧!谢谢你的‘赞美’。没错,我们还要再制造多一些这样的回忆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你很给面子我咧,真感谢你!你是唯一一个用感人来形容我这篇文章的人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们到了槟城后,忘记了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    就是把某人丢下槟城大桥。可以省些钱,不必买游轮了,子伦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