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叫她情何以堪?!

这几天娱乐头版闹得最沸扬的莫过于‘刘华’的‘哎呀’岳父逝世的新闻。本来家中有长者逝世,照理气氛应该是庄严肃穆,也不致引起全体华人瞩目。奈何,碍于他那似有似无的三女婿天王身份,‘听说’从台湾接到消息也立刻赶回来大马‘奔丧’。搞得全体人像猫抓老鼠般那样兴奋,扑朔迷离了那么多年,这次你还不遁形?于是所有人都像在看好戏一样,在旁纷纷张牙舞爪,对朱府探头探脑,恨不得从朱家垃圾桶挖出垃圾来验证有没有刘华的DNA。而刘华也挺配合的,从头到尾就真的像老鼠一样24小时躲在洞里,让这场抓老鼠的戏码更精彩。

甚至,为了不让他曝光,朱家还得劳师动众请保安维持秩序、自己人做卧底日夜监视记者的举动、派钱给附近的商店老板希望他们合作守‘秘密’ 、讣告亦不能登,还在屋外设流动厕所(这还可以解释为人流多,所以要增加厕所量?)。整场丧事,因为他的存在,弄得诚惶诚恐的,真叫朱老先生走也走得不安宁。

事到如今,我已经不明白,他到底在藏什么?我们可以说,这是他的私事,我们不能管,也管不了。但,我真的受不了,替他身边的那位‘隐形’的她感到不值。24年,时间不长也不短,刚好让我从一个BB长大成人。这么多年,她都不能大大方方让别人称呼她为‘刘太太’,送再多的洋房地产作为补偿,又怎么补偿得了她心中的失意和寂寞?...或许情况就像我妈妈说的:反正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,换做是我,只要他给我超多现金、送我资产,管他有没有给我名分,要我鬼鬼祟祟躲一辈子做情妇也心甘情愿!

............可我不希望,刘朱的感情是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。我宁愿相信,他们是真心相爱,哪怕他送再多的礼物,也抵不过他对她说一声‘正式嫁给我,做公开的刘太太,好不好?’。女人,不一定要奢华的山珍海味,有时只听那空虚的山盟海誓,也足以倾心相许。我主观地判断,就这段感情看来,朱丽倩非常非常爱他,甚于他爱她的程度。否则他怎会那么久了都不敢让她曝光?看来他爱他的fans和他的事业胜于朱丽倩。优柔寡断,躲躲藏藏,连自己家人也保护不了,非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所为。

可怜了朱老先生,本来今年还有机会等到这杯真正的三女婿茶,结果又因为曝光的原因而泡汤,现在人都走了,这位三女婿还是不能(敢)登堂奔丧。我们都说‘死后为大’,看来刘华比朱老先生更大!

或者以他天王身份罩着,这件躲猫猫事件不致让他形象插入谷底,毕竟他还有其他优点。有他这种畏首畏尾的人版,更让我欣赏张学友的坦白。爱,就要爱得坦荡荡,要让自己所爱的人不受伤害。一个连自己感情都不敢诚实面对的人,难免让人感觉人格也好不了哪里去。人生无常,真的别因为顾忌这个,避忌那个,最终误了自己的终生大事,误了自己的家人,到时也追悔莫及。如果他在近期还有勇气坦承和朱丽倩的恋情,我相信替他们感到欣慰的人不仅我一个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