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矛盾

近来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从之前的雾里看花,渐渐看清楚现在的情况。我迷茫地尝试狠狠下定决心,却发现泪已经满眶。选择的结果不管怎么样,我好像都会伤害到自己,不是吗?

没有一个人真正可以帮我忙,我明白的。应该帮忙的,是该用袖手旁观形容好,或是无动于衷更为恰当?好可怕,我终究还是会走到这一步。没有人知道,没有......人在乎。从来没有试过,身边朋友围绕众多,心灵却是前所未有地孤寂空虚。

7 条评论:

  1. 若是工作上的抉择,需要任何意见,随时联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么灰的颜色不适合你哦~
    快快走出来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吓到我一跳,近来纯粹心情受到某些事影响而变得不大好,才写写当发泄而已。受宠若惊了,真谢谢你们的关心!

    不是事业啦!虽然最近越来越‘DL’公司,不过还好 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!好久没和你聊天了,那天有空就出来喝茶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空也记得来我的blog坐坐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不知该怎么跟你联络上。。。
    所以在这里留个祝福: 新年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帅哥,
    好!谢谢你的留言!喝茶ok啊~下次聚餐记得是团年饭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你们该知我脾气,一时低落,只要找到人倾诉,我就ok的,谢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~~

    勋亮,
    呵呵,几天没上网,没注意大家的留言。谢谢啦,在此住你个迟来的新年快乐,学业进步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