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羡慕

翠婷升级当姑姐了!!家里多人就是与众不同,两个嫂子同时大腹便便,大侄儿在新年前抢先出来,一个月后,二侄女就在农历新年后报到。大瓜叫和轩,二瓜是颖恂,好漂亮的名字!两个小不点,同样小小的体形,一声哭下,搞得全家人仰马翻。遥远的距离,我还是感觉到他们大家都是沉浸在这幸福的人仰马翻中。

羡慕极了...除了翠婷家,四周围已婚两三年的都有小瓜。而哥哥已婚三年,除了增加Gordon这新成员外,我也想要有个小BB玩玩,叫我姑姐的......都老大不小了,还没有人如此称呼,觉得有点逊,小孩子不服输的脾气来了,timing上输给了翠婷,还要一输就输两个,鸡蛋糕:(

难怪爸妈老暗中埋怨。因为‘执输行头,惨过败家’,哈哈!!

4 条评论:

  1. 这样也要羡慕,晕!
    叫你的哥哥努力一点生一个来咯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来你最近的生活挺无趣的。竟然想“升级”?BB不用你照顾当然爽。我看你不用靠你哥或大嫂了啦!自己生一个不就行了。。。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3岁就有人叫我姑姑了......哈哈哈。去年升级为“姑婆”。
    羡慕吗?我觉得难听死了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荣,
    哎呀,如果他们要生早就生了,我大嫂的大嫂都已生了第二个,够力逊。

    帅,
    你当我真傻?自己生就要照顾不是玩了。我生活最近真的很压力,如果回家有个宝宝玩,就会抒怀多了。

    番薯,
    我又不是要那么小就要有这称呼,现在的我才受得起姑姑这名号,可我不要做姑婆!真的难听死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