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瑞腾私密话



呼...刚睡醒,伸下懒腰~



嗯?这是哪里?和家不同的?姑姐你在干吗?



好啦好啦,我肚子饿了,可以先喝奶再拍吗?



哇~~~~好了啦,再拍我可要生气了!



呜...........姑姐,你放过我啦......奶好了吗?



嗯,泡得还过得去,将就下吃吧!



最幸福莫过于听着古典音乐,一边喝奶一边慢慢睡着...



Zzzzzz...



吃饱了,我还要人抱着我啦!给我吃奶嘴干吗?!



抱我,我就不会吵咯!

2 条评论:

  1. 题外话,你跟你哥真是一点都不像~小小声说,你们两兄妹还真是美女与野兽~哇哈哈哈^0^不过,你侄儿很可爱哦!我侄女也是很喜欢喝奶喝到睡觉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我应该高兴接受你的赞美吗?我哥哥最近蓄胡子,看起来很不好看啦。这小瓜的确看久了越看越可爱。是不是每个BB都是这样的?还有,你家绵熙的照片很久没有新的上载了啦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