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变脸技术



嗨!又是我!我又来称霸咯!



嗯?怎么这里有点熟悉...



趁我不注意,又要拍我?!嘿,不给你拍!Bu.....



Jiak!哎呀,还是被拍到...



嘿嘿,本少爷现在心情好,让你得逞吧!



我这个眼神看起来像不像Rain啊?



躺久了,这沙发很热耶...不爽了啦...不应酬你了...



哇~~~~哇~~~~不舒服,热...撒尿了,要换尿片!



呜呜呜.......不要躺,我要抱抱....



有点累了,停止下回回气。



不高兴,哄哄我嘛.......



嘿嘿嘿!爷爷从关丹回来了陪我说话,我又高兴回了!



谁叫我?不要打扰我向爷爷撒娇。





嘿嘿嘿,只要有人不停和我说话,我就开心了!

2 条评论:

  1. 可爱到~~不行!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代他父母谢谢你!其实你的侄女也是很可爱啊,下次你的部落格可以上载她的照片分享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