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Welcome to Taiwan Trip ~ 22/11/2010

今天又要早起床了~昨晚睡到现在,才睡了五个小时多...六点就要下去吃早餐了。



正式离开台湾前,一切环境事物突然又变得珍贵,连酒店内部也要拍下来。传统的电梯~



捱到这天,肚子已经算很本事了。拿了一次食物(通常自助式餐食我平均要拿两次的),莫名其妙饱了,抬头望上去,原来酒店上方是这副德性哦!

除了刘姓一家人和Decker(即叶先生)有事要留下来,我们赶飞机的则坐巴士去桃园机场。



路经圆山大饭店,小刘几天下来为了告诉我们关于蒋中正以及宋美龄的故事,圆山大饭店已被提了N次,现在终于可以一睹它的风采。

到了机场,肚子已经开始做疼,但不以为意,因为尿急盖过了那小小的革命声响。在我们急急忙忙登记后,松懈的心情子让我想小解。出来后,突然有了依依不舍的心情。很老土的感受,却永远最真实。为了不让自己忘记这班可爱的团友们,尽可能和他们合照。



我的新血拼kaki——冯雪铃,Foong Suet Ling和她妈妈Aunty Foong。雪铃长得很漂亮,又斯文优雅,可是她内心又是那么地坚强乐观,比起我这粗枝大叶相去甚远,哈哈!只是潮流基因方面,我略胜一筹,呵呵~Aunty Foong也是一位很活泼和蔼的阿姨,才几天的相处,她可以对我们推心置腹,很少富家奶奶脾气那么好!



另一位富家漂亮少奶奶,叶太太(不过不知道她的芳名)。单看样子,猜猜看她多少岁?40岁耶!完全察觉不出,她告诉我的时候嘴巴O的形状很大。才生了个女儿,仍然保养得宜,真的很厉害。



说了小刘那么多次,让你们见见庐山真面目!那对铜铃眼够煞气吧?相由心生,第一次看到她也觉得她应该是个有点凶的女人,后来她也坦诚她年轻时的脾气超臭的!

至于其他人,本来想争取和其他人拍照的机会,不巧到了过关时间,无法拍了...

过关后,好康的事情还没停。我们跟团的还可以凭券换取两样免费的纪念品。我和妈妈当然拿吃的!一包是菜浦饼,另包忘记了。妈妈说在机场拿的免费食物更好吃,我也觉得不错!大家在店里面忙着选纪念品时,我跑到外面,看到了台湾的立体地图。反正已经要离开,就拍下来了...



这次匆忙的环岛之旅,终于告一段落了...



就是这间店了!要记下来,因为可以拿免费物品哦!



拜拜咯...

后记:
上了飞机后,肚子感觉越来越奇怪。我搭飞机鲜少用那真空厕所上大号,因为刺耳的抽水声让人感觉好像也一起被抽出飞机外。这次,竟然连去两次!肚子仍然不听使唤作疼,开始迷迷糊糊睡着...直到空姐拿了午餐盒来,硬撑起身。可是,我又罕见地吃了一半也不到!

好不容易捱到回来大马,搭上德士后,我又昏昏沉沉睡着了。回到家,已经有气没力,还是要拖着行李慢慢上楼梯。这样的舟车劳顿,让胃有点半天吊的反感,等了那么久的反胃,终于爆发出来,冲到马桶旁不消三秒,早餐一拚吐出来了。呼...整个人解脱了,可是也马上变得虚脱。躺在床上,一动也不能动了。呜呜...为什么自己要那么不争气?上次去越南、云南也是这样,这次又是!我的胃果然不能忍受太油腻的食物!

不过不幸中的大幸是,刚加入的公司送给员工的保险卡,无上限的医药费总算慰籍了我脆弱的肠胃。看了三次医生,拿了两天病假,花了接近一百块...都不用我付钱!!太好了!

只是呢,台湾之旅,没想到,是以这样的结局画上句点。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